呱崽软糖

复活!

【逸嘉逸】坏人坏事记录簿

*持续感谢小蛋老师的激情脑洞!


《坏人坏事记录簿》比起《好人好事记录簿》要薄得多,是马嘉祺从初中开始写的,但是羞耻程度是后者的两百倍。
马嘉祺伸手去抢:“怎么在你这儿!我以为毕业的时候弄丢了!”
敖子逸挑了挑眉,没回答,翻开第一页。

page1
坏人:敖子逸
坏事:看到分班表的第一时间去找丁大了
备注:明明跟我才是一个班的

page2
坏人:敖子逸
坏事:不让我叫他小逸了,让我叫他三爷
备注:老丁是丁大,他是敖三,那我呢??马二???拒绝!

……

敖子逸意味深长地看了马嘉祺一眼,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马嘉祺一巴掌拍在背上:“闭嘴,不许说,吹你的头发去。”


page37
坏人:敖子逸
坏事:他和老丁去拜访幼儿园老师没有叫上我
备注:虽然我跟他们不是一个幼儿园的


“……你不是吧,这也能……?”敖子逸仿佛重新认识了马嘉祺。
马嘉祺有气无力:“你难道没自己看过吗,为什么还问。”
敖子逸咂嘴:“历久弥新。”


page73
坏人:敖子逸
坏事:他把他的作业借给他同桌抄了
备注:……学生不应该抄作业!


敖子逸无语了:“这话说的,你信吗?青春期男孩的占有欲真可怕。”
马嘉祺干脆闭着眼睛往床上一躺,装死。


page92
坏人:敖子逸
坏事:只给我带了饭,没有留下陪我一起出黑板报
备注:……我是不是有点得寸进尺

page93
坏人:敖子逸
坏事:说好跟我放学跟我一道走,结果只走到地铁站就跟老丁相约篮球场了
备注:气死了

page94
坏人:敖子逸
坏事:约了一周的篮球场
备注:我跟篮球有仇,打不好,着急
          跟老丁也有仇,打不过,气死


敖子逸乐了:“真想给老丁看看。”


page102
坏人:敖子逸
坏事:没有跟我分到一个班
备注:不管,就是他的错

page103
坏人:敖子逸
坏事:课间来找我玩,打扰我学习
备注:嘿嘿^_^

page104
坏人:敖子逸
坏事:有两天没来找我
备注:我也不找他!不想找!不想!


“也不知道现在一工作起来就不理我的是谁。”敖子逸摇头晃脑,由衷感叹,“你以前话可真多啊!”


page218
坏人:我
坏事:其实只是发烧而已,但是为了让他关心我一点,假装很严重
备注:但是很有用,看他守在校医室陪我输液,开心,我真坏

page219
坏人:我
坏事:占有欲太强了
备注:我要冷静一点,不能老跟着他

page220
坏人:我
坏事:他问我最近为什么不跟他出去玩,我撒谎说我有女朋友了,没空陪他
备注:他好像生气了,我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啊?

page221
坏人:敖子逸
坏事:他不来找我了,在学校见面也不理我
备注:难受,星期一回学校了我就去坦白


“我就说怎么再也没见过这个本子了,原来在你这儿。”马嘉祺愤愤道。
敖子逸合上本子,笑嘻嘻:“我那时候想看你怎么在好人好事上夸我来着,结果那天你拿错了,把这本带去学校了。”
“我又认真仔细地研读了一个周末,确定了你超喜欢我。”敖子逸又补充道。
马嘉祺愣了半晌,憋出一句:“我没有!”
毫无说服力。
只好转移话题:“后面的是你写的?”
“嗯。”


page222
坏人:我和他
坏事:我一直以为我很聪明,现在才发现我太笨了,为了不吓到他,一直努力保持普通朋友的距离,不知道这样做会让他失望。
       虽然他骗我说有女朋友也很坏,可是我原谅他,因为这都是我的错。
备注:幸好发现得还不算晚


page223
坏人:我和他
坏事:早恋
备注:怎样?打我啊?就是要跟他谈,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*虽然糊了但是还是要坚强地写完*٩(๑´∀`๑)ง*
*是子博所以不能回复评论……见谅啦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4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