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崽软糖

复活!

【乐横】烟花烟花满天飞

*梗和文字都是小蛋老师的

*双向暗恋

*又ooc了……





<1>

向横昨晚熬夜打游戏了,现在正在物理课上兜起兜帽趴着睡得不省人事。

就是那件黄色的卫衣帽子。

“那个戴黄帽子的,起来回答一下我刚刚的问题。”物理老师看了看校服丛中一点黄,说道。

向横同桌的女生很善良,看见向横无动于衷的睡着就想用手戳戳他,提醒他。

就在同桌的手指就快要碰到向横胳膊的时候,一只手从后面伸过来,一把拽下向横的兜帽。

米乐从桌斗里拿出向横上周号称买多了送给他的渔夫帽——就是那顶黄色的“别浪”——戴在自己头上。

然后站起来替向横回答了问题。


其实,米乐的桌斗里除了“别浪”,还摆着十二盒线香烟花。

今天是寒假回来开学的第十二天,也是他收到烟花的第十二天。

向横塞的,塞得明目张胆。


同桌女生收回手,叹了口气。

这位帅哥和那位帅哥,到底要这么你来我往到什么时候。


向横对此一无所知,依旧自顾自的偷偷喜欢着米乐。

他过年的时候买了十三盒线香烟花。

开学第一天就在米乐的桌斗里塞了一盒。

他决定送完这十三盒烟花就和米乐坦白。



<2>

“去江边走走吗?”

“哇,兄弟,现在是冬天好吗!”

“春天了。”

“你知道江边风多大吗!”

“去不去。”

“去。”



<3>

米乐走在前面,向横走在后面。

“米乐,”向横突然停下来,叫住了他。

米乐转过身。

向横从包里摸出来两支烟花,在瑟瑟江风里窸窸窣窣地点燃。

米乐单手提着书包挂在肩膀上,另一只手插在裤兜里,酷酷地站着看向横。

向横一手一支烟花棒,左手逆时针画了半颗心,右手顺时针画了半颗心,恰好把前方的米乐圈在正中间。

校霸有限的语文水平让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份喜欢,也不知道米乐能不能看得懂,画完之后向横就举着烟花紧张的看着米乐。


心都送给你了,没办法了。他想。


米乐酷不下去了,哭笑不得地低声骂了句“傻子”。

他打开自己的包,朝着向横走过去。包里塞着向横送他的十三盒烟花,每盒上面还被他写了小序号。

走到向横面前的时候,他从第一盒里抽出一支,笑道:“出来玩烟花也不提醒我带火机,我怎么玩?”

向横“呃”了一声,说不出啥理由。

米乐也不是真的来兴师问罪的,他凑近向横,把手里的烟花棒跟向横那支凑到一起,低下头看着他说:“借个火啊兄弟。”


离得太近,向横想要闭上眼睛。



<4>

于是他闭上眼睛,在噼里啪啦的火花的遮掩下,获得了一个亲亲。



<5>

“为什么是第一盒?”向横舔了舔嘴唇,不知道说啥好,强行转移话题。

米乐不遂他的愿:“因为从一开始我就……”

向横耳朵爆红,一拳把米乐锤开:“不要说了!!!!”











<一个番外>

呱:你好米乐同学,采访一下向横同学烟花告白时您的心情是怎样的?是不是很激动呢?

乐:……老实说吧,我希望他不要再看土味视频了,烟花画心,真的很土。

乐:也希望他不要再看土味情话!前天送了我只小猪佩奇,我没能回答出“我配你”,他就自己去生闷气了!搞什么!!



评论(5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